鸠玄酒

巨型杂食党。就一写小破文的。

缺氧的爱恋【诺一自序(病娇郡主头)】

主题大纲:

箬笠阿努比斯头X郡主头

(一)

那一夜,我终于实现了自己愿望,来到了他的身边。

我第一回见他的时候,是我第一次参加众神会的时候,他也是第一次,小小的、乖乖的,安安分分的坐在那把名叫恶神的椅子,听着众神对恶势力的嘲讽。

他不哭不笑,只是撑着脑袋静静地听着,箬笠帽子下微垂的眼帘子像是快要睡着了似的,最吸引我的是,他比我长得还要像一个天使,那么纯净的冰蓝色眸子,让人看着真是欢喜万分。

那时候的他,还没有带上恶神的标志性——阿努斯比的面具,也没有变化成标志性杀戮代表的血红色眸子。

就是那双纯净眼睛让我一眼就相中了他,我的心仿佛已经飞到了他的身边,再也回不来了。

他的声音一定是温柔的,就像他的软乎乎的脸一样,即便他长大了,他也一定是世界上最温柔的人。


(二)

我知道他是恶神,他不可能常来天使这边的,这是规定。

但,我一定会在他身边的,不管是现在,还是将来。

为了自己的未来和梦想,我开始了一个不像天使的预谋。

一个邪恶到让我自己都感到罪恶的预谋,但是我不后悔,因为这样必定可以把他困在我的身边。

一想到自己的未来身边躺着他,真的很是激动啊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(三)

他怎么还不认识我,我得以一个绝对优势的姿势打破这个该死的僵局。

让我想想……

该死的,那个公主居然也想得到他,不!我不允许!他是我的!

我要想个办法………把她永远的挪走……

(四)

谢谢你,我的公主,哈哈哈哈哈,谢谢你的栽赃,你可真是单纯啊,真的进了我的“布袋子”里,做那瓮中鳖,替我做了绿叶。

这样,你的单纯和傲气全全是我的标志,而你只是那个东施,那个做作的莲花。

现在,他认识我了,不仅认识我了,还记住我了,记住我的表象。

这可真的太美好了。

(五)

不行,他怎么能只知道的这个虚假的表面,怎么去用那纯净的双眼看其他爱慕他的人,他应该全心全意的看着我,只注视着我。

……

天呐,我居然想把他的双眼取下来,放在自己这里,不!我可真的太邪恶了……

这样他不就少了一块?

不行,他不能受一点伤,他得是完整的,才是最美好的。

只要……只要把那些围绕在他身边的一个一个都搬走,不就好了嘛。

(六)

还差一个,那个花苞头怎么能仗着自己是墓土人,离他那么近,就肆无忌惮的给他弹琴,他这么喜欢琴声,我从今天就开始学习弹琴。

该死,我够不着,自从他被罚永存于人间,不得上天界后,他身边是不是又出现别的爱慕他的人,毕竟他是那么优秀,善良。

但我相信他,他已经慢慢喜欢我了。

他在被罚的前一晚,特地找人给我送来了花,一朵代表着人间爱情的红玫瑰。

我明白他的。

我要下到人间,去做属于他的那只笼中鸟。

(七)

我到了,从天界下来的那一刻,命运让我遇到了他,他惊讶如喜,用他最大热情和爱意拥抱了我,我看得出来的,他爱上了我。

但是等我入住了墓土,我发现他身边总有些杂碎像沙子一样入了我的眼,硌得慌,不行这一定要除掉,不能留了。

墓土的深处,可是一个十分适合的安眠地,还有一群可爱的“小帮手”,来抹去那些人的存在。

(八)

他在焦虑不安。

为什么……

难道是看到了?

怎么办?

不行,不能让他知道我的邪恶!

不能让他用恐惧不安的眼神看着我!

不能!

把那些痕迹彻底消失殆尽吧。

(九)

原来如此,原来如此……原来他在焦虑我,真是个小可爱啊,我怎么会飞走呢……

既然这样,我的这对翅膀就送给他吧。

这样,他就会愧疚,加深他对我的爱,这样,他就会一旦看到我背后疤痕,就会回想起,就歉意,就会永永远远的在我的身边,爱着我,做我的翅膀。

(十)

我和他结婚了。

他永远的在我的身边了。

我抛弃了我以前信仰的所谓的光明,从那天界与人间相通的星河中跳落,终于如我所愿,落入他的怀抱,投向属于我的光明。

于他,我一眼入心,终究追寻他万年。

我舍弃我的翅膀,费劲心计让他终于来到我的身边,永远不会离开我。

旁人看来,我是一个被黑暗占领的邪恶之人,精神多多少少被腐蚀了。

看我眼里,我用翅膀换来他的对我的爱,是十分重要的事情。

我不悔。

评论

热度(2)